上邪.

我有一个全世界最好的小熊@鹿箭.

第二百三十二天

今天呐!!
有和姑娘出去玩啦!
早上坐车去姑娘家
下车了之后跟姑娘视频姑娘给我指路
“你直走。。。右拐。。走到头左拐。。”
“你走过了。。”
“镜头看前面别看地!!”
“等一会可能会没有信号!!!”
呜呜呜姑娘家楼道里可吓人了。。
一个人嘚嘚瑟瑟的上楼。。
“你开门!!!!”
完了我给姑娘吓一跳。。。

今天有和姑娘在一起呐
不过就是现在黑天太早啦。。。
家长有很担心所以要早点回家。。。
本来以为可以和姑娘抱抱再走的。。
结果刚走到车站就来车了。。
“诶这个车到我家门口。。。”
“那你快走啊走走走!!”
“那我。。”
“走走走!!”
“我爱你啊!!!”

有很爱很爱姑娘
今天有更爱姑娘一点
姑娘出门的时候
说这个天气好像我们要一起回家了
我也超想要和姑娘一起回家的
等以后我们一定会住在一起
每天去上班之前可以抱抱姑娘
回家之后可以看到姑娘
周末可以和姑娘逛街
等到什么时候累了就回家

我爱你呐!
@鹿箭.

评论

热度(3)